close
最近開學,無聊到玩老妹找到的單機版遊戲 Is coffee 我的夢想咖啡廳

看!我多無聊。

不過東看看、西看看,喵的咧,裡頭有財務規劃,然後有點無言的玩,心裡在想,為什麼不早點給我呢?

這樣我們那組不動產可行性分析就有著落了說...

沒辦法咩,因為我們可行性分析是打算開複合式咖啡廳...所以看到有財務規劃、營運資本額,就差點吐血


這款遊戲是無名跟戲典娛樂合作的遊戲

我只能說,來店的顧客很多都是無名網誌的使用者,無聊就去點裡頭的客人,然後就看他們的網誌,有沒更新的、有的是根本沒開網誌的,當然,也是有定期更新文章的。

只是呢,缺點是容易當機

每次當機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因為我老是忘記存檔

呵呵...是我的錯嗎?我錯了嗎?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好吧,原諒我唄,我實在太久沒玩單機版遊戲了

不過看到這款遊戲,無名跟遊戲公司合作,除了打無名的知名度,還可以拉新用戶進來,這的確算是很好的行銷方式

唔...不能怪我咩,因為有修過行銷管理,就...有點走火入魔了咩..


好啦好啦,不多哈拉了,我快掛掉了



唉,gogobox怪怪的,為啥不能載東西呢?

算了,懶的去用了..

掛著賺哩程數也好= ="


arrow
arrow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