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跟大家保持好的關係
二、每天都充滿微笑
三、完成一部自己滿意的小說,並投稿
四、課業能跟的上,並在將來考上一所國立大學
五、走出以前的陰影
六、把自己的英文能力提升
七、別老是如此的心軟
八、學習如何獨立
九、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十、多去教會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穩重,比我高(要有175以上!)
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也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心裡面只有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呀!
因為男友會游泳=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打動喔?嗯...
肉骨茶-從此以後
阿桑-葉子
江美琪-親愛的你為什麼不在身邊、我多麼羨慕你
王菲-棋子

這幾首有時候會聽到出神、流淚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傳送門,去一個可以無盡幻想的世界。
我承認我比較愛幻想啦!想去害你跌倒(哈利波特,請用台語發音)類似的世界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這問題真深奧呀!所以來個淺顯易懂的回答好了。
阿就...個人喜好不同呀,不用想太多啦!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有吧,能改掉對最親愛的人發脾氣。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呀!家人,男友,朋友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小說:
我們不結婚,好嗎?、這是我的答案、二分之一王子、
混亂學園、亡靈法師、小雛菊、那年夏天、淡季遠行等等。

 漫畫:
Chobits、Tsubasa翼、xxxholic、黑貓、
來自遠方、吸血姬美夕、吸血姬夕維等等。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最深的呀~
xxxholic裡郁子對四月一日君尋說的"凡事是沒有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最感動的倒是沒有。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最有意義的是就是做最沒意義的事!(有說等於沒說)

●點ㄦ*small Q 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命是固定不變的,而運卻是自己可以操控的,所以我們不是命運,而是要運命。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補習班教我英文五年的趙老師,沒有她,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最愛的一個人,佑,沒有他,也許我可能還是過去不懂互相體諒的小女孩
我爸媽,沒有他們就沒有我,也沒機會認識現在的各位。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最想要嗎?也許可以說沒有,我最想要的,我都有了^^"
如果硬是要我說一個,老師,還我學分啦!!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白目呀!我不是白目軍,所以我做的白目的事,若要以他為標準
我做的事都不算白目。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

可以說,這是個秘密!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偷嘗啥?禁果?那是啥?好吃的嗎?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噁?兩個都不噁,會去想說要比較的人比較令人值得探討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徃?

射手吧!再不然就天秤。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游泳!作手工藝!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跟你說!我三圍是!
999.999.999
哈哈哈~嚇死了沒?看你還敢不敢問!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到處玩吧!在不然窩在房間裡看電視,聊天也好。

●櫻桃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一個呀!就現在這個!

●puppy問:哪裡最好玩?

好玩呀?老家、他在的地方。

●鋼琴玩家~ㄚ任問:如果妳喜歡的人~到國外唸書~妳會怎麼辦?

跟他一起出國念?想太多!
自己在找個國家遊學啦!

●凱吉問:一對男女蓋棉被~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蓋...棉被喔?孩子,該睡覺了。

●Ringo問:你相信有"永遠"的事嗎?!

有吧,未來等於永遠,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Morgana問:活著的目的除了等死還有什麼?

過不一樣的日子。

●Ling問:理想是什麼? 具體完成計劃是?!

理想是達不到的夢,具體完成計劃是沒有。

●帆仔~問:人世間的"愛"是什麼,而"情"又是如何相伴而來的?

愛 是什麼?我若知道我就能回答這個問題
情 又是為啥會相伴而來?這問題問的好
就 因為有愛才有情呀!
是 什麼人要你這樣問的?
幸 好,之前有人問過我這個。
福 氣啦!

●Waiting問:填這個的當下最想做什麼事情!?

想打發明這種問卷的人,問題幹罵問的那麼欠扁

●蒼冽問: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活著的意義就是扁人!

●小蔚問:你會想網戀嗎?

有過,後來,就不想在去碰所謂的網戀了

●喵〃星問:目前填過的問卷,問過最多次的問題是什麼?

痾,這篇吧!之前呆憶那篇我沒辦法複製下來
所以就沒填哩!


痾,我能不能選擇不去點任何人,點人太多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