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有high到呢?

平常除了小精靈家以外,雨常會逛艾瑪的隨處走走

逛呀逛的,突然發現,裡頭居然有自家的小吃店介紹耶!



天啊,我high到翻了,比起陳美鳳來過我家店裡頭還high

二話不說,當然是打給老媽,跟老媽說媽,你家店上艾瑪的blog了




哦呵呵呵呵,別誤會,我家不是北港小吃部

而是他隔壁那間大門深鎖的中式速食啦!

公休日為每周日,下午是不賣的,只賣到中午,賣完就沒了

艾瑪在她blog打的價格是去年11月以前的,現在肉羹小碗的跟肉羹麵、米粉小碗的都漲價為35元哩~

high到快翻掉了。

呼...我要冷靜。



從小到大在這裡長大的,小二之前都住店裡頭的二樓,小二之後因為爺爺車禍的逝去,後來搬到奶奶家,到小五才搬到現在住的這個新家,隔壁北港小吃的老闆娘,還有姐姐們都很照顧我跟我妹唷!

還有對街的龍城烤鴨及吉祥麵包店的老闆娘們,也很疼我們QQ

隔壁的水果攤叔叔們,還有賣木瓜牛奶隨機出現隱藏人物的叔公(沒有親戚關係啦!從小叫到大而已。)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

目前妹妹再一年就要畢業了,她確定要回家接店,而我呢,不知道、不確定。

沒有目標也是種目標(為自己找藉口中。)


哈哈,不聊了。

延伸閱讀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美饌] 台東市光明路 中式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