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知己

有一個雖然傻到無藥可救,可是卻呆得可愛的傻兔子

(沒辦法,她愛兔子愛到有點...呃....)

(還有!呆呆紫,我並不美~"~OK?)

很感謝有她長年的陪伴

感謝我們相識多年

感謝她的浩呆沒影響到我(?)




我們兩個人的個性,算是互補的

兩個女人碰在一起就等於兩個瘋子,不過卻是個快樂的瘋子

無話不聊,無所不談,能說是百無禁忌、生冷不忌(?)

連她媽媽聽到她講電話如此瘋狂的語氣,就猜到是在跟我講電話了...



不過,兩個女人碰在一起,隨性就成了我們的目標,浪費時間變成專長,大笑是我們的強項嗯?

不過,還好我們沒住在一起,不然會連上課的時間都浪費掉


我只能說,她在學校或男友家,可以懶到一種程度,來我這邊,是訓練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我沒說錯喔,吹頭髮要自己來啊,我不會幫妳滴!)




不過,還好認識了妳,可以無所不聊的妳

好姐妹,我要跟妳說一句話



                           『有妳真好。』




延伸閱讀 皮箱裡的小兔子-另外一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