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的新書上市了

【不愛,也是一種愛】

看到這本書名時,不只是小蓮蓮被這序打到烏青,連我都有點被打到快住院了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看著封面小小的文字,我覺得我要住院了= ="


有時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那麼隨性,該放就放,沒有一點堅持

堅持,為什麼堅持?

難道你們不覺得只是徒增浪費自己的心力嗎?

何況,我無心啊。

雖然曾被罵說,我不是無心,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可是過了那麼久,該面對也麻木了,更何況是過去的痛?多久了,該忘也忘了


我懶,對一切我都抱持著麻煩別來找我,這樣最好

可是當有一些期望抱持的太多,伴隨而來的是越大的失望,所以開始學著不抱持過多的希望去面對

這樣好嗎?我該這樣嗎?


麻木很好,跟酒喝下肚的感覺一樣,很好很好

想痲痺什麼?心嗎?無心又幹麻痲痺?

思想嗎?什麼都不想的懶,為什麼還要痲痺?


入夜了,該死的好想喝酒。

該死的二度感冒,讓我想一堆有的沒的死一堆腦細胞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