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一次聽到老拓是在東方,第二次聽他們唱是在la sight

後來我才知道,還有一個老拓餐廳


下午四點多,魚打給我,死盧活盧狂盧,連求求你都跑出來了

早知道就把求求你這三個字設專利!

哼哼,別讓你學起來。


話題回到魚打給我,死盧活盧狂盧,連求求你都跑出來之時...

我點頭了....i do?

喵的,又不是結婚,是答應陪他去老拓坐坐...


六點半左右,魚騎車來載...

一路風塵樸樸,外加皮皮挫,我也不知道他在冷什麼

明明那麼小一隻,給我包兩件外套,還說冷,要我多拿一件外套下來是怎樣= =?

約七點多就坐,阿豪、阿吉、魚&me~

四人就這樣吃吃喝喝,不過說真的老拓上菜的速度真是給他有點快= =


(雨:別問我喝什麼,我會說,不過別打我,吃飯不是喝綠茶就能了事,當然是喝生啤酒啊。)

:難怪阿豪跟阿吉說,妳是職業喝的!)

(雨:哪有,你沒看到我媽娘家那邊男女都會喝,大概是阿豪他們所說的,家族遺傳。)


酒足飯飽之後,啤酒也見底了,八點多的開場演唱,頗令人覺得值得一來再來XD

四人邊聽著音樂,卻開始物色調酒

結論是,一杯"超級"長島冰茶、一杯螺絲起子、兩杯環遊世界

其中的長島冰茶為什麼要加個超級?

因為,阿豪不怕死,點下去,喝一口就開始後悔了,因為酒精濃度嚇死人

螺絲起子我跟魚都喝過,所以不點了

而環遊世界,聽那個名字我跟魚本來都覺得,該不會是%數超高的調酒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水果酒調的,像果汁

女生當然都是酷愛甜甜的酒品,理所當然就點下去,喝起來嘛,果然是果汁

我是沒醉,魚嘛,之後的啤酒喝得有點過頭,所以就飛啦。


這樣算下來,光啤酒就上了快四大壺,調酒四杯

其中兩大壺的啤酒,是魚跟阿吉拼酒拼出來的,阿豪跟我看的很無言。

聽完了第一場的演唱,我們又給他坐到十點多的第二場

原來,女主唱阿霞,是台東人,害我驚了一下~"~(題外話,阿吉也是台東人,世界真小。)

不過,真的很好聽。


以上結論是,改天我跟魚都不去LA sight了,改跑老拓

因為點一杯調酒,就可以坐著聽駐唱,聊聊天,這樣還比la sight安靜多了。

哈哈,本來不想去的,可是還不錯,下次值得一去。

不過累暴了,這種累跟跑去la sight,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