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作的貼紙,現在不能用了

為什麼呢?因為網誌改名了....


所以,我又很開心的開了我的PhotoImpact

然後咧?又很快樂的開了Ulead GIF Animator

再來就是花了我快三個小時東摸摸、西看看

除了長版的,又作了短版的





為什麼要作一長一短呢?只因為我網誌格式只適用短版

可是我又先作了長版,所以才起校狀態下,作了短版


還好還好,小物件我都有存檔下來的習慣,不然我一定哭給電腦看= ="



改天再附上貼紙的語法。

睏了,睡。

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