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6月14日        上午 八點左右 

我被送到了奇美醫院 

當天下午三點左右,送進手術室,晚上七點送入恢復室 

6月16日        中午 十二點左右 

我出院了。 額頭約十六公分、耳朵三公分的縫線。 

當天直奔彰化養傷。 

6月20日        上午 十點左右 

回來台南了。 

當晚,美容線部份拆線 

額頭約10公分的美容線、耳朵的縫線拆了

只留鋼絲

6月23日        晚上十二點左右

堂哥很皮的跟我要了傷處的照片

想看?就給他看唄。









不夠血腥?哇災哇災,只是送入急診室時,你們不在場

如果在場,你就會說

【怎麼會這樣!?】


哇阿災怎麼會這樣


6月24日        晚上七點左右

鋼絲拆了。

也不用回診了。


唉,啊多麼痛的禮物~~(領悟?禮物!還是個紀念品哦。)


別擔心別擔心。



只不過,為啥導師、同學、表姐們都說,我帶帽子比較好看

我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