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又一篇的震災報導

一個不到四歲的孩子在廢墟下唱兩隻老虎,50多個小時慢慢等著救援

一個母親輕輕擦拭自己孩子遺體的臉龐,輕輕的說:「我的兒啊,媽媽這是最後一次幫你擦擦臉,如同你正要上學前那樣。」

本來冷血(這樣講自己不為過= =")的我,我的眼睛又開始下雨了~"~

好啦,我是愛哭包,這樣可以了沒?


中國一胎化政策實施時,原本是對的,可是碰上這種天災,卻好像又錯了

很多人都被這場地牛一翻,家破人亡絕了後

雖然,921時我很慚愧的說,我是睡死的

隔天早上起床開了電視想說看看震央在哪,有多大

才發現妖受唷,怎麼震成這樣?

如今川震,台灣有經歷過921的人們,我想也應該會有著同樣的傷痛

一夜睡夢中,死了多少人?破了多少家庭?

四川地區發生地震時,在下午兩點多左右,可以跑,卻來不及跑

想跑來不及跑,這更另人吐血。


唉。

還好鄭先生平安。

很想叫他別去了,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也是>"<


嗚嗚,怎麼辦咧。

涼拌。




謹弔。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