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到了,而我,又開始咳咳咳咳咳...咳到深處沒人理

是怎樣啦,一天到晚狂感冒

今年我真的犯太歲!

車關還沒碰到,感冒病毒狂找上門

是怎樣!?

我家有瘟神嗎?為啥我一直感冒


今年我來數數看,這是我第幾次感冒了

去年十二月左右躺四天吧?

今年三月左右又躺了快一個禮拜

重感冒兩次就算了,小感冒也來攪局!

重感冒剛好,又很皮帶個小的來找我

掯掯掯。


快瘋了,我看我真的要休學回台東隱居算了

可是,鄭先生一定又苦著一張臉,然後說,那我咧~?

....

不然你也跟我回台東隱居算了。

不過我真的要說,別再想說要經營民宿,台東民宿夠多了= ="

陪我回家賣小吃好了XD

不過你可能會先起笑= ="


嗚嗚,我也不想生病啊,生病又沒啥好處

一來鄭先生工作關係又不能陪我養病

二來被表姐ㄉ一ㄤ到無言

三來被老媽碎碎唸

四來課都不用上了,整天昏睡就好啦!

我哭...我不想這樣啦~

為什麼會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