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又開始放了,明天開始為期整整一個月

沒電腦、沒網路、只有電視跟小說的日子

當然,網咖如果可以跑的話,自然會上msn或yahoo即時通


反正手機24小時待機,知道我電話的人,想找我並不難

除非,我睡死了

除非,我不想接

除非,老娘正忙的很

除非,正在跟老妹打架

以上的,是除非

以下的,那就會接吧?

有事找我固然好,沒事找我聊天更好

回台東的日子雖無聊,可是我有車車可以亂跑

也許會回台東學開車,來當個人間行動兇器也不錯?

好啦好啦,晚了,我想睡了

總之!一個月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