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yahoo把無名併掉以後,這邊的商業氣息越重,越有出走的念頭

反正無名之大,多我一個少我一個也都沒差

於是,就開始找blog搬家的資訊

終於讓我找到了。

但,它的缺點是所有版主回覆跟各位的留言會保不住

css樣式也可能保不住

又讓我沉船了,再考慮看看囉。

這是方法一

缺點也如同上述

更何況考慮到Pixnet還不是很穩定


方法二

Bloggy大寫的一個小程式,看起來有點複雜了,我需要一點時間參透

沒啦,因為我還不太清楚他的缺點在哪



唉。

也許會搬家到Xuite或天空吧

何處該我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