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相簿底圖又開始亂用了

最起初的花花草草又被我改成了RO圖圖..

改天再改別的RO圖圖好了。

嗯嗯~問我怎麼用的呀?

紙娃娃用的呀!

好玩好玩,我去玩紙娃娃哩!


****我是可愛分隔線****


嗯嗯~來說說近況吧!

麻糬最近花了一堆錢錢..我可愛的小朋友個個離我而去

回到台南的住處

發現有好多的東西要買!

然後又要繳錢錢給房東,房租、電費

哈哈

我荷包瘦了,皮包骨呢...殘念吶..

算了。

唉,我來學阿施募款好了

誰要施捨一點摳摳給麻糬吶?

沒有?

嗚嗚,看來阿施有影響力,麻糬沒有....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倒長城~~~

學孟姜大姐!沒啦...

好啦!就這樣!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